明天是阿呆的生日
其實...看MV就知道我送給阿呆什麼了
哈哈哈...真的是頗有難度的一個禮物
不過真的動手做起沒有想像中困難
只失敗了一次
所以禮物就...阿呆一個(成功的)我一個(失敗的)
希望阿呆會喜歡>//////<

阿呆Baby~生日快樂^^



呵呵...自己做完都覺得好感動
拿到成品更是熱淚盈框
我真是太浪漫了~
我真是太巧手了~
我真是太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