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家張小輔氣到睡不著
只好上來發洩一下怨氣
我氣到唸完Campbell兩個Chapter還沒消氣
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人家主任那麼欣賞他
還親自打電話叫他去面試
結果就因為他還沒run PGY所以醫院不收
大醫院不收還沒PGY小醫院無法run PGY
那到底要人家怎麼進入職場阿~~~

其實不能去工作事小
我不能放下的是
我家張小輔遇到欣賞他的伯樂ㄝ~
主任說要栽培他
他對主任印象也很好
本應是放射腫瘤科的一樁美事
卻為了這個奇怪該死的制度吹了
嗚...伯樂~掰掰

不過當我在床上打滾生氣時
不一定主任也在床上打滾懊惱...
這樣想想...好像就比較不會氣了

Baby~沒關係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一定會有越來越多欣賞你的頭頭要你去他們科的
嗯!我也要加油!

薛小美!張小輔!Fight!Figh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