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誠品,買了TN的週記事本
今年去韓國旅行時就已經買了TN的牛皮外套
韓國回來後一直把它束之高閣,我都覺得它在哭泣了
剛好平時用的記事本真的很不順手
還有5個月就把它換了!是說我還撐了7個月...厲害!

原本的記事本是保險公司送的
我用紙膠帶把它裝飾了一下
還貼了金音出的綁帶
一整個得意...所以才忍住不換
但新生活新本本是身為文具控的最高準則



TN的好處是「自由」
一本半年的週記事本要315塊啊(誠品現在打85折)
還是裸裝喔!但是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設計你要的外套
所以網路上多的是TN社團,讓使用者分享完全自己風格的TN
最近入手的紙膠帶走黑色系
外表設計成我喜歡的黑色低調華麗風
翻開後當然要放上我家孩子們的照片
一整個ROCK~(自己以為!)
內頁數字要自己填
我寫了一個月才發現...白痴我!我有買數字印章啊!
趕緊補蓋,雖然不完美,但我很喜歡這種手做感
全世界獨一無二,只屬於我薛小美的記事簿!
左邊本來就有兩個part,沒有強制劃線,可依當天事情多寡自己斟酌使用
通常要做的事情我都打原點,待辦事情畫方格,完成就打勾
右邊的方格可以紀錄心情或塗鴉,不然貼紙膠帶也可以
反正想要怎麼用就怎麼用,用來練筆也不錯
我對它的機能性非常滿意(對它的價格有些怨言)





我的TN牛皮外套太久沒拿出來都失去光澤了,好心疼啊~
想當初拿入手時,皮質感好到讓佑予用臉去磨
這種會呼吸的東西果然要常常注入愛心才會漂亮
從今後我會常常用我的人油幫你保養的(用臉去磨蹭?)
而且當初買的時候還很騷包的雷射刻字
前後都有我的中英文名字,還刻了
「在旅程中紀錄完全屬於自己的故事
在人生中獲得完整屬於自己的成長」
我不會承認這麼多字是為了可以刻的字數上限...




最後...最近入手的分裝紙膠帶
有幾捲我想要完整的...但很多都是限量版,所以還要找
其實每捲紙膠帶背後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不是漂亮用來貼東西這麼膚淺的功能而已
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是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