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認認真真寫完一整個月的手帳
其實...真不容易,但我會繼續堅持
反觀這個月的手帳,雖然每天都寫些沒營養的
但至少我會努力讓每一天都發生一些我可以寫進去的東西
這樣會讓我自己覺得自己活的正常一些
或許是一部電影、一齣戲劇、一首歌、一個人
我的生活中沒有那麼多傷春悲秋
但我努力紀錄下屬於我生活每一刻的感動

堅持下去!我的手帳跟文具版的手帳魔人們比起來還沒找到自己的風格
加油!努力消耗我的紙膠帶跟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