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感人的故事
尤其是當他們老了再次相遇時
男主角笑著說:「我答應你好幾輩子阿!不是只有這一輩子」
靠!每次看到這裡都哭的要死
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磊磊
要我用游的我都要游過台灣海峽

下面是網址,請用FlashGet下載
mms://tai-wmarc08.tai.bcst.yahoo.com/hinetroot1/HinetShare03/music/7/12112836.wmv?

感謝hsia提供下載方式
他說以後大家如果有電腦問題歡迎問他
不過要先在我的留言版以三個不同人的名義
留下以下留言:
「誰最活潑可愛?當然是薛小美阿!
 誰最美艷動人?當然是薛小美阿!
 誰天生光芒萬丈 ?靠邀 你豬腦袋喔!除了薛小美還會有誰?」

嗯...就這樣
好像又不小心透露我今天又睡不著...我在唸生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