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三月中了,為什麼還那麼冷...好死不死今天還要去補課,只好穿起我的粉

紅色衛生褲,沒錯!就是粉紅色!好醜喔~~不過還好是要去上課不是要去約會...

我在胡說些什麼?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今天拿到黑師父捲心酥了!嘿...總

是在超級冷時等到我補充能量的糧食,買了2000克,好大一包,補課時我把它塞

在桌子底下,結果陣陣甜甜的香氣就這樣的給我飄了出來,真是太幸福了,所以

當我後來聞到隔壁坐的男生隱隱約約傳來一陣陣噁心的腳臭味時,我真他媽的想

叫他把鞋子給我吞下去,不過我有把我的捲心酥保護好,沒讓他受到這世間凡俗

味道的薰染!

  昨天我弟的女朋友跟我講了一個黑師父捲心酥的笑話,她有一個住台北的朋

友來高雄玩,帶了一罐黑師父捲心酥,她把捲心酥寄放在高雄朋友家,跟朋友說

允許她吃個幾根,結果當她又回到朋友家時發現...罐子裡的捲心酥全變成小瓜呆

脆笛酥,因為她朋友不小心吃完了...怕被發現...就買小瓜呆進去補...結果還是

被抓到...好倒楣!

  另外,這幾天那麼冷,我好想吃鼎王麻辣鍋喔!有沒有人想要去!趕快來報

名,我想明天晚上就去吃,趁天氣還冷著,趕快去補一下,等到天氣變熱再吃怕

會噴鼻血,捲捲萍!算你一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