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是一個情人節
我覺得我真的是被去死團完全同化
最近...很瞎
不過還是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今天都能開開心心
今天...應該不會被閃,除了坐我隔壁那位太太
也沒有機會去閃別人...因為最近...瞎掉了><
 
利用這個機會鄭重警告那些關心我的太太們
到此為止阿~再來我會翻臉
掯!有時間期待有的沒的,乾脆幫我多收些Sample

問看看小菊花要不要一起去掃街好了
為什麼白色情人節我的下場是陪那些老人家Happy阿?
巧克力捏?鮮花捏?純金鑽石戒指捏?
好啦!最後一個是我幻想的

給那個陪我在實驗室混到半夜的小宅
有些事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看你跟她的網誌就知道)
你的煩惱我不懂,我無能為力
我不是比你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比較任性、不體貼別人跟享樂主義
我不可能是個爛好人,我沒那個美國時間
我光想跟喜歡的人出去就夠煩的
光想怎麼吸引我喜歡的人就夠忙的
其他人要浪費我的時間除非交情夠好
ex我結婚會包五萬給我的人and幫我收sample的朋友
或是我真的閒到爆偶爾約個無意義的小會...目前應該沒這種機會
你們爛好人界的煩惱跟我絕緣
我知道你只是想抒發一下煩惱
但是,有些煩惱你真的是庸人自擾
他們能真的咬你嗎?咬到再講啦
不要再認為有些事情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你也不會在這裡煩惱
靠!講著講著我也煩惱起來了
不過還是歡迎你有問題來找我
我不是個爛好人,但我是個好朋友

哪天我踏入爛好人界我一定會上吊
人生在世必要的煩惱已經夠多
還要攔一堆有的沒的在身上...一定是瘋了

便當盒,明天不能去控窯
以我目前的情形我怕一見到你就會哭出來
記得先抽那五萬裡的幾張讓我擤擤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