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總是在我最脆弱時陪著我
這麼多年了...從不開口要求我什麼
我總是像個貪玩任性的小孩
在跌倒了、受傷了才哭喊著找你
而你也一次一次用你的溫柔為我的傷口上藥

再怎麼貪玩的小孩總有玩累想回家的時候
這次...我是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謝謝你再次包容我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你說...只要知道在我心中對你是有感動的
你就有出發尋找幸福的力量
我知道你要的幸福在我手上
但...對不起
我會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希望這次我能擁有一份完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