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平時對所有人是很friendly
但這不代表我有跟你熟到能讓你開這樣的玩笑
我不知道除了我很好的朋友外還有多少普通的朋友有在看我的網誌
雖然這件事是我的決定但並不代表我不會痛
我不介意讓人知道畢竟紙包不住火
但我跟你沒有熟到能分享這些心情就請你假裝不知道
不然我會覺得你在我面前提起這件事情的行為很白目
我如果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自然而然會對你透漏心情
如果我什麼都沒對你說就請你閉嘴
你不用安慰我也不用故作詼諧的調侃我
我不介意我寫的東西被用來滿足你偷窺我生活的欲望
但請先搞清楚狀況,不然我會非常討厭你

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今天有人的一句話讓我越想越氣
有一些地方我是很介意讓人去觸碰的
我自己願意講就一切OK
但如果我覺得我們只是點頭之交的話
我會變成地雷
我知道其實他不是故意的
畢竟我們真的不太熟
但我覺得這種細心跟貼心不是只要是人都會有嗎
真的不知道他補充那句話有什麼意義......
我只覺得很白目

我現在的心情只是針對一個人
我很高興我的好朋友把我的網誌介紹給別人
但我很不高興不相干的人又要看又要在我面前講一些五四三
我如果要敲鑼打鼓幹麻還要在這默默爬格子
真的.......超級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