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學姐阿勇終於口試順利完畢啦
再過不久她就要卸下首席助理的職務了
希望在她最後的這段時間能達到成功進化的階段...
這要我們那間實驗室的才看的懂

話說口試前,她超級緊張
因為時間上很趕,論文也印得很糟糕
不過老師說沒差...那就沒差囉


就算再緊張,拍照時還是要比YA~


今天好Lady喔~~~


為了消除學姐的緊張,我跟欣蒓輪流幫她按摩
還不時搞笑幫她緩和情緒
有學妹如此,學姐應該可以含笑而去了


假裝我是口試委員在電她


準備給口試委員的小點心跟飲料
明年我打算買帕莎蒂娜


其實原本還有布丁...但我們想吃,所以就自己污起來了




我們拿這個布丁玩到學姐差點翻臉...我們只是想消除她的緊張咩


口試進行中...老師果然不會幫我們講話
他真的很習慣在我們報告時講電話跟打瞌睡


口試完...被電中
總共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好久喔
不過還好最後他們都有簽名

我開始擔心...我明年的口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