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不在,我七早八早就跑回家
老媽在大豐路的診所,老爸在鼎中路的診所
我一個人涼涼地晃過來晃過去
老爸也涼涼地走過來走過去
六點一到,老爸又到大豐路診所上班
我跟樓下小姐吃完晚飯後覺得穿了一天的高跟鞋
腳好像扭到了,就請樓下推拿師幫我推一推
晚班的醫師在還沒看診前來跟我打打屁
從他們口中我才知道,大豐路診所昨天晚上被闖空門了...在王建民狂電天使隊時
損失了一萬元整,因為是我媽放在那裡當小姐的零用金
聽到的當時我覺得好難過,我老爸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就是沒告訴我
早上我出門時他就在看診,下午也有班,晚上也有班
他當老闆並不輕鬆,這個天殺的死小偷2分鐘而已就得手一萬塊
我在實驗室做的要死要活,一個月也才三千塊...
希望這筆錢夠貼他的醫藥費

上樓後打電話安慰老媽
老媽笑笑的跟我說沒關係
因為如果不是有現金讓他拿
說不定他搬我們的電腦、電視或是破壞裡面的家具、器材
到時我們損失的就不只這個錢了

明明有裝警報器跟監視器
但是小偷帶口罩又帶安全帽,整個犯案過程只有兩分鐘
警察也拿他沒辦法
只能自己以後多多小心
好心疼老爸老媽
他們工作很辛苦,發生這種事還都不告訴我們
我家除了我大弟有工作算是隻小米蟲
其他兩隻都是大米蟲
一萬塊可以養我一個月ㄝ...臭小偷
好手好腳半夜睡不著不會去掃公園喔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