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父親節,我都會為了老爸的禮物傷透腦筋
...其實也沒有很傷腦筋啦!大都是同學朋友問起,我才會開始重視這個問題
但我覺得平時的我已經有盡職的做到一個承歡膝下的孝順女兒了

我合購那麼多好料的還不是為了孝順他(@@這是真的)
我老爸對我合購來的那些美食真是捧場到不行
只要是我買的他都說好吃
常常我一回神,他就吃光光了
雖然我有時會拍拍他的肚子說他胖了
不過...我想我也該為他的油肚肚負一點點的責任

上禮拜我跟瓜瓜合購了四塊北海道千層派,他一人就包辦兩塊
這個東西不錯,口感緊實,但吃到嘴裡卻層層分明
我買的是牛奶口味,但吃不到奶腥味,不會很甜
四塊220元,平均一塊55元,剛拿到時覺得好貴,不過有這個價值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買
   


在爸爸節這一天,我弄完實驗回家途中經過85度C
忽然想起在吃千層派時,老媽說我某個阿姨喜歡85度C的千層派
老爸曾隨口說一句,那就再去買來吃吃看
所以... 85度C千層派,就是你啦!我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我買了2個千層派四個其他蛋糕,並且把一個千層派另外打包
想說他待會看病的空檔可以先吃一個解饞
哈哈哈!結帳交代服務生另外打包時,我還很得意自己是個貼心小女兒

回到診所,就在我滿心歡喜裝可愛的問他:「老爸你餓不餓?」
他回我一句:「不餓,但有點渴。」
......當下我很認真的考慮我是不是太不聰明,只買蛋糕沒買飲料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他要喝水......所以蛋糕只好拿回家等他下班

他下班後吃了一塊千層派,我跟我小弟各吃一塊其他蛋糕
不過我有偷挖老爸的來吃
嗯...一塊60元,很失敗
奶油吃起來不夠清爽,結構太過鬆散
吃進嘴裡不是層層分明的感覺,而是層層散開
我不會再買一次
不過老爸跟我說,我有買這樣就夠了(老爸真貼心)

吃完後我還拿出Note Book讓他看我去宜蘭衝浪跟去澎湖班遊的照片
老實說,讓自己的父母看見自己穿著比基尼擺Pose真是害羞
但是今天是爸爸節我豁出去了,就當是讓自己父母笑一笑有益健康
不過我老媽很捧場,一直跟老爸說他女兒已經亭亭玉立!哈哈!
老爸一言不語地看完我的旅遊寫真後冒出了一句話:
「有之前澎湖房子的照片嗎?」

老爸!好歹你也裝出意猶未盡的樣子,問還有沒有其他我的照片咩
澎湖房子的照片有你女兒的照片可愛嗎?

不過老爸今天又跟我講了一次
只要我不要嫁人他就要給我一棟房子...
我跟他說,我跟他拼了
這輩子就賴在家裡,讓他開始想要給我哪一棟
他笑得可得意

我想他真的很捨不得我嫁人
聽靜怡說,他姊姊嫁人時,他爸爸躲在廚房偷哭
我想我老爸應該也會
只要想起如果未來有一天
因為我要嫁人而讓他偷偷躲起來哭
喉嚨就像是卡住一塊什麼東西似的

人家說女兒是前世的情人
我媽常酸溜溜的說我是老爸的小情人
所以老爸!
我決定要一輩子賴在家裏
永遠當你的小情人

老爸!謝謝你給我這麼多愛
家裡有三個小孩
連我自己都覺得你對我有比較偏愛
可見你偏心的有多明顯,要繼續下去喔!

謝謝這麼多年你對我的栽培
也謝謝你讓我這麼大了還可以無憂無慮過生活
從沒讓我餓到、冷到、工作勞動到...
因為你的支持
我這一輩子到現在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從沒因為對我付出就強迫我一定要回饋
你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嗚...這個世界上我根本找不到另一個對我一樣好的人了啦

雖然在你面前我永遠像長不大似的
老是任性、耍脾氣讓你傷心
但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不是爸爸節才愛喔
一年365天都最愛你了
所以你也要乖乖保重身體
有空要多運動
叫你去體檢不要再辯說你身體比我好
你的健康是我的幸福ㄝ

老爸!我愛你
像老鼠愛大米那樣愛
像熊貓愛竹子那樣愛

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