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偶爾在看這個節目
看著每個刺青背後的故事讓我也有想為自己留下紀錄的衝動
今天泡在PTT的tattoo_ring版一個晚上
為的已經不是哪裡可以讓我穿漂亮又不會發炎的肚環了
...是的!我知道我已經講很久還沒穿Orz
不過這次我下了一個更重大的決定
在我畢業時,我~要~去~刺~青~~~
 
我想刺個蝴蝶圖騰在肩膀後面或脖子下面背的中間
小小的一個標誌,代表自己在情感與學業上的破繭
我想在身上留下自己曾經努力活過來的紀念
並勉勵自己要更努力、活的更囂張!哈哈哈...

我想最近我應該會忙著找尋相關圖片與訊息....跟我的實驗與論文...好忙阿!
雖然碩一期末考完,我也是打遍高雄所有外科、整形診所電話問穿肚環
最後被信和美的小姐勸退了...
但我這次...應該會堅持下去吧!

大家有看到漂亮的蝴蝶圖騰要報給我知道喔
目前我比較欣賞這位小姐的    http://tinyurl.com/2n2763
很美喔!但我要小一點、簡單一點,我怕風塵味太重><我不是走這種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