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我所有東西從實驗室清回來
晚上也請老師吃完謝師宴
一頓飯下來,氣氛頗融洽
果真所有恩恩怨怨領完畢業證書就煙消雲散
從此兩不相欠...感覺靈魂變好輕
呵呵...兩年來壓在我肩膀那個已經走了
(這個月講這種話很有fu說)

中午想說睡個午覺結果接到阿兵哥的電話
他說班長今天中午讓他們自由去萊爾富
這是全營區唯一有冷氣的地方
聽他今天的聲音好像很開心
在外面時,每天進進出出學校全家都不覺得怎樣
進到裡面,一個禮拜讓你去一次萊爾富吹冷氣就夠開心的
不過,他開心我就開心,哈!

他還說他們班有一個人進去裡面六天就收到六封信
他們班長把他叫去前面要他自己挑一封念給全班聽
還在他面前弄一片毛玻璃說是打了馬賽克,不要害羞大聲念出來
他說全班那時候都好嗨喔
我家阿兵哥最後還補了一句
「你都不知道,他女朋友寫的好肉麻喔!什麼我好想你...唉呦~」
我忍不住笑出來,雖然臉上三條線,但是覺得好三八好可愛
當兵...果然會變笨...
希望退伍後聰明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