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晚上因為擔心而睡不著
結果早上爬不起來,匆匆忙忙趕到補習班去補課
很幸運都有排到位子
好累的一天

晚上接到阿兵哥電話
他說...很辛苦,老兵給的下馬威讓他們被凹得很慘
嗚...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啦
一通電話下來反而是我一直唉唉叫,阿兵哥一直安慰我
他說再兩個月等他變不菜,日子就會比較好過
他說很幸運,有14個新兵,所以被凹時有伴
他說不要擔心,就像之前在社團一樣,只是學長比兇
還很開心地說衛伍營的捷運站就在醫院門口,以後要來看我很方便
雖然很辛苦,但可以離我這麼近還是很值得

講得我好想哭
你總是這樣
都對我說那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
做那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
讓我不得不想你

新訓時我還可以幻想裝成賣涼水的阿桑
埋伏在打靶的地方偷看你
現在在醫院,我要喬裝成什麼東西去偷窺阿?
阿呆~好擔心你阿
有沒有人要出去被車撞一下
我可以幫忙送到802,還可以順便送你去照X光喔

想念中的時間似乎總是靜止的
一分一秒都過的好慢
相處的時光總是又匆匆流過
難道人的一天有24小時,是這樣的快與慢平均下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