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動輒百人
下課上廁所排隊時不免遇到剛洩洪完出來洗手的同學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男生噓噓完洗手都只讓右手大拇指、食指跟中指過水
女生噓噓完洗手都洗整隻雙手,有的搞岡一點還要用肥皂
一直很疑惑...性別對上完廁所洗手方式的差異性
男孩子們!你們的時間真的有這麼趕嗎?
我記得從小生活教育都是上完廁所後手要洗乾淨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些男生「使用處過水」的生活習慣?

今天上生物課下課時去倒水
恰巧遇到老師噓噓完出來洗手
發現...老師也是...三根手指頭過水型

天阿~~~
我以後真的不會隨便拿男生給我的任何東西
因為,我覺得  過水=/=洗手
而且還只給我過三根...

我問過阿呆,他說他一定洗整隻手...不知道有沒有騙我
不過,上完廁所在洗手的同學說不定覺得我才瘋了
怎會有人排隊上廁所一邊排還一邊笑......

笑你們上完廁所只洗三根指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