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一天,全新的心情
勇敢邁開自己的步伐向前進
整理好今天討論進度
到全家裝小大學生騙折扣
手拿起一杯咖啡
忽然像被針刺到似的又鬆了手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無法喝咖啡了

雖然已經放下尋找答案的執著
但還是不免疑惑
如果鬆開手的兩個人
沒有一方有鬆一口氣、沒有一方有解脫、沒有一方有快樂
那這是在演那一齣肥皂劇?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飛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那我想,我這一生,都不會有再愛的勇氣了
因為我曾愛過一個很棒的男孩子很深很深
他將我的日子填滿快樂的笑聲
直到最後他失去愛我的勇氣
所以我決定把我愛的勇氣給他
讓他有勇氣去追尋他要的答案

這是最後我唯一能給的溫柔...不再愛他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728 的頭像
    wen728

    Mandy的痞客邦

    we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